哈哈哈哈哈……我现在心累到极致……

来说几件事情……

1.通贩寄出后,淘宝快递追踪记录会有延迟,同样,快递员也会因为个人原因延迟送货,在淘宝上经常买东西的话都是知道的,所以看到类似明明几小时前看到已经在送货了,结果东西还没到手上的情况,【请再等等,要是这样都还过了1-2天没送到,可以联系店主,这样店主会帮你联系快递。】

2.本子淘宝通贩那边,退款的孩子请不要在店主发货后来找店主,说点了退款为什么还发本子给你,这个肯定是你自己的问题,这之后的退款只有你自己承担运费寄回后才可以退,所以【要申请退款的请直接点退款,这样店主就会直接退款给你,不要等发货后再来退,别搞错顺序】

3.看到有小伙伴说自己买了米优的本子,其中一本的设定是:米迦是AV男优,小优是漫画家,被米迦的设定雷到了。想到之前在通贩看到有评论,说是不喜欢米迦的设定,我在想是不是同一个小伙伴。如果是我有被害妄想,没事找事,那我道歉,如果不是,那么请好好看清楚我本子里的内容,【我没有一个字说过米迦的设定是AV男优】,另外天窗上我也有好好写清楚设定,别把【模特】和【AV男优】定义搞混了

4.逛过【同人展】,买过【同人本】的孩子都知道,同人本的P数不会像漫画单行本一样,当然也有和漫画单行本一样厚的,价格肯定不是三、四十就能买到的。看到一些人说类似【本子大但很薄】【内容就那么点】这种话的孩子,我想你们是【没怎么买过同人漫画本????这些都是本子的正常属性】

5.倒卖本子的我就更不想说了……还是那句话:【微博置顶处的通贩链接才是我本子的代理店】

评论(13)
热度(10)

玩物养志

☆用于堆积&沉淀,随缘、随性、随心画图。☆保持初心。

希望让正在阅览的你,能感受到我的世界,感谢大家对每一个作品的喜爱。

©玩物养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