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牢骚……

之前有听说过,所以去搜了一下,发现确实有孩子在贴吧里交换我的米优无料。用交换的方式得到自己喜欢的无料我不反对,不过捆绑销售或是转卖的话,这就不能忍了,更别说标题直接打上我名字挂着转的,这是想干啥?

我发自内心的很感谢大家能喜欢我画的米优,印无料也是为了送给喜欢米优的小伙伴们,但是被挂上间接性要靠金钱来换的头衔这件事,真的让人很不爽,但看到还是有孩子为了无料掏钱了。

摸摸,以后别这样。当然有人就会说,那你多印点啊。

首先这里要说明的是,要不要印无料都是出自画手个人意愿,另外印刷费也是自掏腰包,印量不可能满足广大需求。没能拿到无料我很抱歉,不过下次还会有其他的无料,所不定我又复刻了之前的无料呢!?

另外,我的无料几乎都是自己喜欢的作品,大多数都是冷门,所以直接找我要冷门作品无料的小伙伴我都是怀着感激的心情交给来要的孩子。不过这次AYA的无料转手,只是因为是免费的东西所以拿了,然后现在又拿去转手???so sad~这次遏制不了下次我们就来玩答题吧。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是真心喜欢原作或者我的图,对于真爱的小伙伴,我会每一次都会尽可能的回应期待。

虽然知道就算写了也并没有什么卵用……

(以后如果有希望做成无料的图欢迎私信告诉我w)

评论(13)
热度(23)

玩物养志

☆用于堆积&沉淀,随缘、随性、随心画图。☆保持初心。

希望让正在阅览的你,能感受到我的世界,感谢大家对每一个作品的喜爱。

©玩物养志 | Powered by LOFTER